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社银合作“就近办” 为民服务实现零距离
【于田新闻】社银合作“就近办” 为民服务实现零距离 时间:2024-03-27 12:55:41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服务改革,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人社服务需求,近日,于田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携手多家社保合作银行,共同推进社银合作服务,旨在构建“人社服务15分钟”便民服务圈,让群众能够更轻松地了解和使用社保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此次合作中,于田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与多家银行紧密合作,共同设立多个社银合作服务网点,这些网点遍布于田县的城乡各地,居民仅需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最近的服务点,享受便捷的人社服务。在合作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详细为群众介绍社保卡的功能与优势,包括其先进的芯片技术、多样的应用场景以及便捷的服务体验。同时,网点提供社保卡办理、激活、挂失等一站式服务,让居民无需多次往返,即可轻松解决社保卡相关事宜。

        此外,于田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还联合银行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加深群众对社保卡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网点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人员,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和指导,确保每位居民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
        “自2014年发放社保卡至今已有10年,第一批5万多张社保卡于今年陆续到期。联社领导提前统筹安排,已购买9台社保卡制卡一体机,分布在9个营业网点,单另设置社保卡专柜。我们致力为全县广大群众办理社保卡业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办理一张社保卡时间为5到6分钟,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于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零售金融部经理库尔班江.艾则孜说。
        此次社银合作服务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人社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于田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与银行的合作,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通过此次社银合作服务的成功实施,于田县在构建“人社服务15分钟”便民服务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体验,为推动全县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社银合作“就近办”服务的推出,真正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让群众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温暖与关怀。于田县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y2UM5QHANJvERgNk3Wib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于田县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乡村 织牢基层防护网”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于田县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乡村 织牢基层防护网”主题宣讲活动
  • 【禁毒宣传】法治宣传进于田校园 为师生撑起“平安伞”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 【于田新闻】于田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全民共筑绿色家园
  • 【争做中国好网民】于田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暨互联网安全技术培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第114届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才华的绚丽舞台
  • 【于田新闻】科克亚乡举行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成功举办“挖掘于田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的综合科考成果发布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气满满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