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中共于田县委扩大会议召开 只争朝夕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 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于田
【于田新闻】中共于田县委扩大会议召开 只争朝夕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 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于田 时间:2024-01-31 11:20:20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月28日,中共于田县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地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总结回顾全县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敢闯敢干的胆识和善作善成的气魄,只争朝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美丽于田新篇章。
        县委书记董燕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就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木合塔尔·买提尼牙孜作经济工作专题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极为不易、值得铭记的一年,于田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系列安排和地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聚合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突破,充分彰显了全县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书写了于田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实践,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于田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实现的每一步跨越,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只要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新疆各项工作的要求领会到位、落实到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地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就一定能够一步一个脚印把建设美丽于田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前提,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以“一城四园五大产业”建设为着力点,以项目建设和消费拉动为支撑点,以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为重中之重,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根本目标,以兵地、军地融合发展为关键抓手,强化党的建设,深化反腐倡廉,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于田。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于田县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设分会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D2vme5eBHabtt2pUW5Yug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库尔班大叔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 以选手之声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库尔班大叔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 以选手之声传递正能量
  • 【于田新闻】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开展强化训练 打造高质量应急队伍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2024年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现场推进会
  • 【于田新闻】探访家乡历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 【于田新闻】安全护航 落到“食”处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万方学堂”开课啦!
  • 【正能量暖新闻】情暖于田 心系家乡​ 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回乡公益捐赠仪式
  • 【于田新闻】璀璨时刻 梦想绽放:于田县首届网络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 【公共文化服务】于田县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 【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