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政银企”联席会议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政银企”联席会议 时间:2023-08-11 22:24:3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和效率,持续推动于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9日,于田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公检法司、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田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

        会上,于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的通知》及落实《意见》的配套政策举措,对民营经济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作了全方位的梳理,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了多层次的制度安排及新的重大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深切关怀,民营经济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和光明的发展前景。

于田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企业代表、各银行负责人、要素保障部门之间围绕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金融惠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田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

        “今天,我们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旨在搭建服务平台,帮助金融机构和企业家“零距离”接触交流,听取收集和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于田县工商联党组成员 专职副主席 刘江说。

于田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银企”联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工商联和政府各行业部门、公检法司和金融机构要牢记使命、担当尽责、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着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切实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的通知》工作要求,以做好民营经济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于田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于田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aKJrm0W6cjkuNEkDScZAA

关闭首页
上一篇:【反诈】电信网络诈骗套路…
下一篇:【于田新闻】开展短视频网红培训 为乡村网红创业赋能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