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县2022年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于田县2022年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02-17 20:34:3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2月15日上午,新疆于田县举办2022年社火巡演活动。在喧天的锣鼓声中,社火表演正式拉开了序幕。社火巡演队伍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扭秧歌、大头娃娃、扇子舞、高跷、秧歌、腰鼓等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盛宴,宽敞的街道一时变成了偌大的舞台,让观众在“闹”元宵中尽享新春的快乐。

       据悉,2022年元宵节社火展演共有阿日希乡、斯也克乡、奥依托格拉克乡等8乡镇510 人参加,其中有马队、彩车队、高跷队、舞蹈队、鼓队、舞龙队、划船队、财神爷队、扇子舞队、麦西来甫队等26支社火方阵。

       于田县科克亚乡中心小学学生凯丽比努尔·买提克日木说:“今天的社火表演很精彩,我很喜欢舞龙舞狮,他们跳得很有劲,特别有意思!”(伊帕尔古丽、阿卜杜拉、亚森江)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下一篇:于田县:服务家乡显担当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