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县举办2021年度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于田县举办2021年度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04 12:50:4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促进于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地区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于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实际,于田县于2022年1月30日举办2021年度电子商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激发电商企业、个人、电商服务站点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于田县电商工作争先进再上新台阶。

于田县2021年度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在于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田县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2021年1月至12月网络总交易额15.5亿元(去年同期11.81亿元),同比增长32%;销售额3.02亿元(去年同期1.82亿元),同比增长66%。累计销售各类农副产品20501.9吨,带动1万余户农民增收,户均增收近3500元。孵化培育电商企业30家,相关从业人员1360人。
 

于田县2021年度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会议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为主旨,以激励于田县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为目标,对荣获2021年度电子商务工作“优秀电商企业”、“优秀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优秀电商服务站点”、“电商百人团优秀成员”、“优秀创业青年”、电子商务工作优秀乡镇进行了颁奖。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是于田县电子商务领域的杰出代表,是于田县电子商务工作战线上的排头兵,集中展现了于田县电子商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彰显了于田县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及个人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今天被评为优秀创业青年,我真的很开心。也非常感谢电商平台能够给我们青年提供发展的平台,能够体现出自己的才华从而增加收入。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大力宣传我们于田县名优特产品,让它走向更多的市场。”创业青年玛依热·麦麦提敏说。

     “我们企业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荣获了2021年度优秀电商企业,今后我们企业将更加努力,通过农户基地加电商这个模式来卖出更多的咱们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为咱们于田县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新疆驼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买买提明·麦图迪说。
 


2021年度电商百人团优秀创业青年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于田县2021年的电商工作成绩,还展望了于田县2022年的电商新发展,指明于田县电子商务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持续推进于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实现“互联网+”与于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广泛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度电子商务工作优秀乡镇

     “我们计划下一步继续加大人才培训电商百人团建设,强化于田县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增收。”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任科员王新意告诉笔者。

关闭首页
上一篇:【喜迎新春】社火排练忙 年味愈加浓…
下一篇:于田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